close


很多景點的發現,果然不是偶然。再某一次幫忙處理案件時,開著車進來姜子寮路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裡藏有一個已讓大多數人遺忘的美景 - 『姜子寮絕壁』
光「絕壁」兩字讓人就覺得很神秘,更讓我想要來這探險

中秋節前的休假日天氣依舊陰晴不定,但還是騎著車來尋找神秘的姜子寮絕壁
汐平公路轉進姜子寮路,路旁的河床上會看到許多農田,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福興宮及公園


姜子寮溪整治完畢後,市公所在這闢建了姜子寮公園,提供民眾假日可以來此戲水玩樂


姜子寮公園內的涼亭。老實說公園內我只有隨便逛逛,所以也沒拍啥照了


左側山腰上有著幾棟民宅,福興宮旁的空地提供民眾在此洗車,費用自由捐獻


以前的姜子寮溪長得如何我不曉得,現在所看到的河床是已經過整治
看起來晴空萬里的藍天,其實不盡然。左側山頭已經佈滿烏雲,我現在正在和烏雲比賽
我特別喜歡從山谷中間照相,不管怎麼看都很有感覺:P


姜子寮溪上的攔沙大壩,走近一看真的很壯觀,和河床的落差很大


這裡就是入口處嗎?我想應該是吧


發現步道路徑已經毀壞的有些嚴重了,不過大致上都還看的出來
看得出來這已經很久沒有人來走過,感覺好刺激@@


姜子寮絕壁應該就在隱藏在這條溪谷裡,只是不曉得正確位置在哪咧?

話說今日天公不作美,我才走沒幾步就開始下雨了,只好狼狽的騎著車衝回家去
一個下午我至少來這三次,可是每次才剛要走的時候就開始下雨,真的是氣死我了
看來,我必須找個好天氣再來探路了

延伸閱讀:二訪.姜子寮絕壁三訪.姜子寮絕壁姜子寮絕壁.姜子寮瀑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